伯馬企業有限公司

伯馬企業為一接著劑、填縫劑生產廠商。成立於1978年,致力於變性矽膠、環氧樹脂、AB膠、黑白膠及矽膠等相關產品研發製造。 推出的產品『魔矽』系列,以其不汙染外牆特性,成為第一個榮獲國家綠建材標章之建築用填縫劑,並在『國家建築金質獎』的『建材設備、技術工法類』項目裡脫穎而出獲得殊榮。 伯馬團隊會繼續秉持著創新研發的熱情與求新求美的信念,積極發展符合台灣氣候與生態的接著劑、填縫劑,在每到隙縫上展現人本健康的理念,也同時提供建築界更高品質、更多樣化、更適材適所的選擇。

產品介紹

伯馬企業有限公司提供最優質的磁磚接著劑, 磁磚黏著劑, 環氧樹脂產品及最完善的客戶服務,藉由產品設計開發與資源整合,我們不斷開發創新並提升品質,以全系列完整的磁磚接著劑產品及服務,來滿足客戶對磁磚接著劑多樣化的需求。我們相當重視您的體驗,無論是產品諮詢、技術支援、商業結盟或提供我們寶貴建議,在這裡您可以直接透過與我連絡或詢價表單與我們聯繫。

工業用接著劑 / 填縫劑

塑鋼土系列

土木建材







特用接著劑

DIY 系列
產品目錄:
成就伯馬企業有限公司的今天,我們並沒有忘記是什麼因素讓我們更強大,那就是對客戶的承諾。除了提供給客戶優質及具競爭力的磁磚接著劑, 磁磚黏著劑, 環氧樹脂產品服務外,誠信更是我們與客戶往來一貫秉持的方針,隨著磁磚接著劑的持續發展及各類型應用快速成長,我們仍不斷致力於磁磚接著劑新產品的開發。若您對於我們提供的產品及服務有興趣,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絡,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