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馬企業有限公司

伯馬企業為一接著劑、填縫劑生產廠商。成立於1978年,致力於變性矽膠、環氧樹脂、AB膠、黑白膠及矽膠等相關產品研發製造。 推出的產品『魔矽』系列,以其不汙染外牆特性,成為第一個榮獲國家綠建材標章之建築用填縫劑,並在『國家建築金質獎』的『建材設備、技術工法類』項目裡脫穎而出獲得殊榮。 伯馬團隊會繼續秉持著創新研發的熱情與求新求美的信念,積極發展符合台灣氣候與生態的接著劑、填縫劑,在每到隙縫上展現人本健康的理念,也同時提供建築界更高品質、更多樣化、更適材適所的選擇。

1-5 特用環氧樹脂接著劑/填縫膠

伯馬企業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1-5 特用環氧樹脂接著劑/填縫膠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1-5 特用環氧樹脂接著劑/填縫膠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工業用接著劑 / 填縫劑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1-5 特用環氧樹脂接著劑/填縫膠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