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矽利康系列
3306TA-3KG

3306-TA-3kg

魔矽系列
變性矽利康 高承重黏著劑 接著劑 磁磚 金屬 木材 3kg


「魔矽」源自於對城市建築美觀的渴望,已讓處於地震帶的台灣更有安全的生活空間,伯馬團隊近年來致力於填縫及接著系列產品的研發。經歷實驗、淬鍊及研究,運用頂級原料及複合因子抗汙耐候原理,從物理及化學性質做分析改善,開發出新一代的填縫及接著產品-「魔矽」。

內外牆瓷磚及陶瓷相關材料接著,可用於一般接著,因為其強韌性特性也可用於相異應力的材質接著及需耐嚴峻環境、不易接著之板片磚體與各類素材之接著。與可彈性水泥接著也可與無孔隙不吸水材質(如鐵、鋁等)做接著。可用於一般內外牆面磚接著及修補長年失修的掉落瓷磚。

瀏覽更多內容

產品特色

優於彈性水泥及免釘膠的韌性及接著強度,使面磚不因強烈震動或酸鹼腐蝕而掉落。100%固成分,固化後膠體不收縮。為有機化合物,不會如無機物的水泥砂漿會有白華汙染面磚的現象。強韌耐震的同時也因不吐白華而使牆面維持美觀。 不含甲醛及TVOC。
 
  • 100%固成分,固化後膠體不收縮。
  • 單液型。開封後即可使用,無須攪拌,不會塵土飛揚。
  • 為有機化合物,不會如無機物的水泥砂漿會有吐白華汙染面磚的現象。強韌耐震的同時也因不吐白華而使牆面維持美觀。
  • 可在微溼面接著。不含甲醛及TVOC。可施工於非吸水性基材。
  • 降低磁磚掉落風險。因磁磚黏著層為強韌性特性,因此基材的變位或裂痕會受到緩衝,磁磚的裂痕或剝離將受到緩和。
  • 可接著傳統瓷磚黏著劑無法接著之材質。

適用範圍

外牆磁磚及陶瓷相關材料接著。可用於一般接著,因為其強韌性特性也可用於相異應力的材質接著及需耐嚴峻環境、不易接著之板片磚體與各類素材之接著。可與彈性水泥接著也可與無孔隙不吸水材質(如鐵、鋁等)做接著。可在微濕面接可用於一般內外牆面磚接著及修補長年失修的掉落瓷磚、掉落磁磚。
 

壁磚外壁掉落範例


破損

膨凸

損傷

掉落

掉落

汙染


強韌性磁磚接著劑3306-TA
取代傳統磁磚接著劑(硬質水泥砂漿)

 
變性矽膠 : 吸收空氣中的濕氣而硬化,並賦予強韌性特性
+
環氧樹脂 : 強韌的黏著劑原料
=
變性矽膠/環氧樹脂 : 海島構造→黏著強度、提高耐水性



 

壁磚剝離剝落的問題

外在環境的變化會產生動能,此動能會對磁磚,黏合劑,基材調整材及基材造成影響。
因此,平鋪加工每一層時,動能對異性材質的接合位移應力 (differential movement)成為剝離剝落的重要因素。




 

傳統水泥與伯馬3306-TA接著劑比較

伯馬3306-TA 變性有機磁磚石材板片接著劑,優於彈性水泥及免釘膠的韌性及接著強度,降低面磚因強烈震動或酸鹼腐蝕而掉落之風險。
 
 《水泥類》
不會隨著基材裂痕而跟著破裂或變形,可能導致磁磚發生裂痕。此外,即使修補裂痕處,也不易隨著移動,因此再次發生裂痕的可能性很高。

《3306-TA 陶瓷面磚、板片、石材有機接著劑》

由於減輕基材裂痕或變形時,黏著劑層的強韌性所造成的應力,因此可防止磁磚發生裂痕。

注意事項

  • 使用量參考:1m² 約2kg
  • 操作時間 (25℃) :90~120 分鐘
  • 完全固化時間(25℃) :1日

* 實際使用量及表乾硬化時間會因板材密度、重量及施作當下溫溼度而有所變化。


產品關鍵字:磁磚接著劑 瓷磚接著劑 外牆磁磚接著劑 外牆瓷磚接著劑 瓷磚掉落 瓷磚黏著劑 磁磚黏著劑 磁磚粘著劑 瓷磚粘著劑




規格說明
3k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