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接著系列
3306-F

3306-F

接著系列
可用於一般木地板施工

木材、木地板、木磚專用

「魔矽」源自於對城市建築美觀的渴望,已讓處於地震帶的台灣更有安全的生活空間,伯馬團隊近年來致力於填縫及接著系列產品的研發。經歷實驗、淬鍊及研究,運用頂級原料及複合因子抗汙耐候原理,從物理及化學性質做分析改善,開發出新一代的填縫及接著產品-「魔矽」。

PERMA 3306-F 一般木地板施工,設置冷暖設備之木地板施工等工程皆可使適用。高性能改質矽氧樹脂接著劑固化後膠體不溶於水、遇水不膨脹、不收縮、不導致板材因接著問題而破壞掉落。接著力強,板材在不需打釘情狀下可緊固接質。膠體柔軟,施工時不暈開,好施工。上膠後,接著、防水、防潮效果可一次完成。100%固成分,固化後不收縮,不使板材變形。固化後可上漆。不含甲醛及TVOC。  
瀏覽更多內容
  • 特性 
    木地板/木磚專用一般木地板施工,設置冷暖設備之木地板施工等工程皆可使適用。高性能改質矽氧樹脂接著劑固化後膠體不溶於水、遇水不膨脹、不收縮、不導致板材因接著問題而破壞掉落。接著力強,板材在不需打釘情狀下可緊固接質。膠體柔軟,施工時不暈開,好施工。上膠後,接著、防水、防潮效果可一次完成。100%固成分,固化後不收縮,不使板材變形。固化後可上漆。不含甲醛及TVOC。
  • 特色
    -不溶於水,遇水不發泡膨脹。
    -耐酸鹼、耐腐蝕,耐嚴峻溫溼度差。
    -可上漆,固化後不收縮。不使板材變形。
    -固化後具韌性與彈性,提高吸音吸震效能。
    -單液型。使用前無須攪拌,開封即可施作。
    -優良變位延展性,可隨基材熱漲冷縮不裂化。
    -接著材質廣泛,與多種相異材質具優良接著力。
    -不含溶劑及甲醛。屬低揮發性有機材料。對施工者與住戶健康加分。
  • 適用範圍
    可用於一般木地板施工,設置冷暖設備之木地板施工等等。木板與其他多種材質之接著,如實木板、人造板、夾板、三合板、實心板、層板、水泥地、玻璃、一般無孔隙不吸水材質如塑料及鐵、鋼及鋁之接著。般內外牆面磚接著及修補長年失修的掉落瓷磚。不含甲醛及TVOC。
  • 表乾時間(分鐘)註*1:
    夏:10~20 冬:20~30
  • 顏色:
    白色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