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馬企業有限公司

伯馬企業為一接著劑、填縫劑生產廠商。成立於1978年,致力於變性矽膠、環氧樹脂、AB膠、黑白膠及矽膠等相關產品研發製造。 推出的產品『魔矽』系列,以其不汙染外牆特性,成為第一個榮獲國家綠建材標章之建築用填縫劑,並在『國家建築金質獎』的『建材設備、技術工法類』項目裡脫穎而出獲得殊榮。 伯馬團隊會繼續秉持著創新研發的熱情與求新求美的信念,積極發展符合台灣氣候與生態的接著劑、填縫劑,在每到隙縫上展現人本健康的理念,也同時提供建築界更高品質、更多樣化、更適材適所的選擇。

3-4 自平式屋頂/外牆防水矽膠

伯馬企業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3-4 自平式屋頂/外牆防水矽膠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3-4 自平式屋頂/外牆防水矽膠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土木建材系列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產品通過歐盟RoHS, UL耐燃, SGS, 八大重金屬等測試

※符合ASTM F963-96A及EN-71標準食品級檢驗合格。

SC-150

自平式屋頂/外牆防水矽膠
不須表面處理劑

外牆 / 蓄水池專用防水、防腐蝕 矽膠
  • 特點:
    1. 抗紫外線性、耐候性特優,室外25年以上不老化。
    2. 不須表面處理劑,對各式材質黏著力強,一次施工即可。
    3. 施工簡易噴、刷、滾、塗均可,膠液亦可滲入混凝土基材,達到雙重防水效果。
    4. 固化後呈彈性體,抗震性佳,為最佳之室外防水材,可用於屋頂防水、煙囪外塗等。
    5. 空氣不易流通之施工處,如:蓄水池、水塔、水槽內部,請使用無溶劑100%型固成份#3260施工。

  • 物性:

    固化前:
    型式 單液
    固成分 60~70%
    黏度 2500±500
    使用比例 4~8m2/gal


    固化後:
    硬度 26±2
    抗張強度 25±3
    破裂伸張度 300±20
    撕裂抵抗力 8±1
    收縮參數
    100%彈性模數 8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3-4 自平式屋頂/外牆防水矽膠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